鲲话

【真遥 · 宗凛】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上)

大家好我来发表我的1522字无脑嗑CP闲聊文的上篇!

大概就是从官方设定里抠着讲我心里真遥宗凛四人的关系以及官方设定上暗示的CP位(就是隐藏官推)。

硬啊,这官方糖真他妈硬 甚至有点硌牙。(流泪)


目的是证明:真遥宗凛,不逆不拆【划重点】


关于人物设定:

众所周知在官方设定里,小遥的代表动物是海豚,真琴大天使的代表动物是虎鲸,凛凛的代表动物是鲨鱼,总裁的代表动物是鲸鲨。


①海豚的躯干呈纺锤形,皮肤光滑无毛,身体矫健而灵活,善于跳跃和潜泳,是在水中行动最迅速的哺乳动物

★这和我们小遥自由泳打遍天下无敌手一直很牛而且潜力无限大很符合。


②虎鲸的体型极为粗壮,是海豚科(Class Delphinidae)中体型最大的物种。是食肉动物,性情凶猛,善于进攻猎物,是企鹅、海豹等动物的天敌。有时它们还袭击其它鲸类,甚至是大白鲨,可称得上是海上霸王

★所以说真琴大天使是白切黑呜呜呜呜!和ova水枪战的表现很符合!因为很强所以即使小遥在外面浪出火,面对众人真琴也不变色拥有正宫姿态,毕竟,善于进攻猎物且身为海上霸王的他,很无敌~完全不担心小遥会被抢走呢(确信)


③鲨鱼的种类太多了有凶猛的有温柔的,而大白鲨是最凶残的鲨类之一,活泼善泳,平均巡游速度每小时3.2千米,可突发快速冲刺,有时跃出水面。

★凛凛的一口鲨鱼牙已经很明显和鲨鱼符合了呜呜呜,活泼善泳果然也是符合的!


④鲸鲨是最大的鲨,是鱼类中最大者,通常体长9-12米。最大个体体长达20米,体重最大达12,500千克,为鱼类之冠,性情温和被称为“温柔的巨人”

★呜呜呜总裁老大了(?),老壮实了,老帅了,老温柔了!!!就像爱酱说的一样,总裁看起来高冷其实很温柔!!!爱上了!


综上所述,官方选的代表动物和人物形象是非常温和的,所以下篇我们就可以放心地从代表动物来开始后面的证明啦。


PS:虎鲸属于海豚科,鲸鲨是最大的鲨,那么真遥是一家、宗凛是一家的格局已经出来了啊啊!怎么能不嗑!!!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